My story, my life and my love. ♥ thanks for dropping by :) { Follow | Dashboard }

Sunday, October 23, 2011

♥ 回歸

旧照 /.\
22/10/2011 星期五 - 我终于考完试了啦

一考完试几乎整个礼堂的学生都癫9去了 XD

谁能不开心呢 ?自由终于得以解放了不是吗 ? :)

哼 , Tunku Abdul Rahman 我告诉你

不只有你可以Merdeka我昨天也Merdeka料 :P











话说 ....... 考试过后更可怕的是得去面对成绩 :X

我很难想象 ... 我这次的考试应该不会好到那里去 :(

可是我尽力了 ;)

至少我对我自己也不会再有遗憾

因为我已经挥霍过了 不会再后悔了 :)









至于我可爱的屠妖节假期 , 本来只有四天罢了 ;

因为下个拜一还要上学 。

不过我偷懒 , 拜一不上学去 , 哇哈哈 :D

相信学校當天的缺席人數也不會很少 , 我只是九牛一毛罷了 , 小Case小Case XD

 話說我學校的前任副校長走了 , 好不捨得她 :(

所以來了一個新的副校長我也不會多喜歡了 , 不能怪我歧視 , 哈哈 。









整個假期不知道能做什麼 , 想煲碟 -3-

我的理想戲劇是 李民浩城市獵人 :)

不過它的劇情貌似不是很吸引我 , 不知道要不要看好 。

唯一吸引我的地方就是李民浩真是TMD的帥 ! 我愛你 :*
My Dear Lee Min Ho ♥ :P
還有 , 貌似近來一直看到面書 、部落很多都寫 .......

" 心一跳 、愛就開始煎熬 , 每一分每一秒 .... "

李佳薇有多紅已經是呼之欲出囖 , 不過她唱歌的確很好聽一下 。

大火推薦大家去聽這首 ,歌詞很有意思 。

有人說我的微笑是暖的 ; 心裡卻很難被感動 。

還有這個 , 音樂天后 王菲 與 拿獎無數的 陳奕迅 合唱的 因為愛情 :]

再也唱不出那样的歌曲 、听到都会红着脸躲避虽然经常忘了 、我依然爱着你 :)









我的部落格也來了一個大大大的改造了 , 這次走的不知是什麼風 ? -3-

不過可以肯定地告訴你 ....... 絕對是歪風的其中一種 :P

這次總感覺部落格好像變完了 , 以前那個部落格的感覺怎樣設計都回不來了

算了吧 、有些東西本來就是無法抓得住 。

話說這次的題目很有意思 : Earl's Mysterious Palace

Earl 是伯爵的意思 , 我一直以來就很喜歡伯爵這個稱呼 , 感覺很典雅 。 

伯爵的神秘王朝 ? 我很喜歡這個意境 , 哈哈哈 。

想開始寫回教程 , 不過好像有點懶 ........ 加上沒人看 TT









至於感情方面 ............... 唉 , 總感覺好矛盾 。

我總在錯的時間遇到對的人 ; 對的時間遇到錯的人

我竟然他媽的不爭氣 想找個人疼 

難道不可以嗎 ? 我自己問自己 。 

你要記得 : 你永遠是孤獨的 , 在你的背後 ..... 永遠就只有你的影子 =)

真的是那樣的嗎 ? 不知道為什麼我越來越多愁善感









至於另外一方面 我很Dulan的友情觀 :

當A某朋友在的時候 ; 你就當我透明 , 看都沒看我一眼

當A某朋友不在的時候 ; 你就來找我聊天 , 但是對A某的態度卻好得多

是不是每當一對朋友熟了 就自然有一方得承受對方的冷言冷語 ?

看別人靚女 , 就對人家很好很好 ; 看我不靚女 , 就對我惡言相對

這就是所謂強大的姐妹 ?

那麼我倒不如去參男生來得乾脆 , 最多被別人說發橋 。

好過到頭來被朋友騙了卻還傻傻地蒙在鼓裡 , 不是嗎 ?

心情不好就對我發脾氣 , 難不成老娘的出現是為了給你當出氣筒 ?

那我倒不如去當你那些所謂無知的遊戲 ? 至少不用被你無緣無故地罵 。  

有事就找你 沒事就不找你 有事找TA出街什麼的 , TA就一大堆藉口

你知不知道你這樣的做法只會讓我更反感 更不喜歡和你說話 ?

更可怕的是 : 你重來不曾認為這些是錯誤 , 從來都沒有反省過。 









每次被你們忽視 , 我的感受都很不悅 。

想反抗 ...

可是到頭來才發現 , 我還能怎樣去反抗 ?

我只能妥協 ...............









我妥協的原因只不過是因為我比你們更在乎這段友情 , 謹此 。


可是你們並不是 。 

End By Muryi Ann .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