My story, my life and my love. ♥ thanks for dropping by :) { Follow | Dashboard }

Friday, October 4, 2013

親愛的,我還在乎。

總愛在多人的地方快樂,無人的地方傷感
近來不知道怎麼了 心底總會出現那突兀的難過?
沒有發生很多嚴重的事情 只是一些輕微小事
積少成多 一天接著一天堆積在我心底 讓我的極限越來越淺
我的淚腺越來越淺 少少事我的淚水就不受控制
所流淚的不是為了什麼事 而是心底那難以抗拒的失敗感
我究竟該怎麼辦 ? 我早已不知道。

有無數的時刻 當我笑得無比快樂
心底就會為這樣的自己感到悲哀
真的好希望 有一天 會有那麼一個人
看穿我的堅強 保護我的懦弱
口說到的很多 心底做到的卻很少
心底做到的也有 但卻不是我要的那個


学业 拼死拼活 拼来的卻也不知道是什麼
拼到差的 我會輸不起 拼到好的 我反而覺得難過
是不是因為身在最好的班級 身處最頂級的競爭者
所以連我贏取好成績最單純的那份快樂 也被奪取了?
上到高中 物理化學生物甚至是會計學
我找不到任何一樣 我學起來 是熱衷的
小學時候我最熱愛的華語 也逐漸沒了那份光華
中三極強的歷史科目 到了中四也沒了前景
或許媽媽說的對 我是三分鐘熱度的人
究竟那一科會是我未來的核心點?

我不想成為一個單純為了考試 而努力的人
一個科目 我努力去學 不是為了考試成績拿得好
只是因為 那科目 我喜歡 我有興趣
現在 我找不到任何一科 是我真正熱愛的
學習也只為了責任 不讓自己位於人後
所以科科分數平均 沒有特別脫穎而出的。

至於自己 脾氣越來越暴躁
就想燃燒著的炸彈 即將爆炸似的
身理上越來越多問題 解決不了
學校的人也說自己越來越殘
自己有太多太多的缺點 總是改不了
總是改變不了夜睡的習慣
總是無法控制住自己
有很多件事應該做 不去做
反而去做自己想做卻不該做的事

至於感情 挫折受夠了 自然而然 我的心也隨之變得坦然了
隨心隨意 嘗試學得灑脫一點  喜歡的嘗試抓住  對他好一些
不喜歡我的 我不喜歡的 放手 別給無謂的希望 傷人傷己

給我心底最深處的那個男孩
我想六月十九日 我會記住很久很久
我們唯一一起過的這一天不懂我何時才會忘記
或許有一天會漸漸被別人給我的那一天代替
因為你 我主動過 積極過 嘗試過 勇敢過 開心過
也因為你 我疼過 我在乎過 我傷過 我迷失過 也絕望過
曾經的我因為你發過來的一張愛心拉花咖啡興奮很久很久
也因為你越來越冷淡的語氣而獨自難過
以前對自己的感受總是很迷茫 不懂自己真正的心
而對於你 卻有了前所未有的肯定
我會一直把你放在心底最重要的位置
直到心底有另外一個男孩代替你。





請不要懷疑,曾經,
我願意不顧一切的等你,願意隨時隨地陪你,
願意在你身後默默的看你,願意守候著你,
為你的快樂而快樂,為你的悲傷而悲傷,
儘管,你的那些情緒,都與我無關...