My story, my life and my love. ♥ thanks for dropping by :) { Follow | Dashboard }

Friday, April 25, 2014

人生如此美好

时间悄悄流逝,转眼间 也就来五月了 时间怎么过得那么快呢?
漫长的十七年岁月当中,我走过了快乐、难过。风暴、彩虹。
不知不觉我已经从个小婴儿成长成了一个女孩 是啊 多一年我也成年了。
在这个岁月的分歧线,我要成为个成熟的姑娘。
一个人的成熟与否,不是出口成章,说出许多深刻的道理,或者是思想境界达到很高。而是待人接物让人舒适,并且不卑不亢,保留自我的棱角,又接纳他人的圆润而活着。
是啊,我的确还有我的很多菱角,而有时候也对他人的圆润有所计较。
其实很多事情你看开了,还真挺大不了的 只是自己太执着
何不尝试去接受 然后释然 再开开心心地活着呢?
我这个人也有很多缺点的,人不可能完美
孩子,明知道自己的短处,为何就不能尝试改进呢?
我心底一直都有很多我一直认为无法接受的事,我的底线
亲爱的,为何不把心胸放扩一点?不要总是那么计较呢?
退一步海阔天空。一步一步来,我总有一天做到的。
月有阴晴圆缺,人生还会有很多事情没办法达到我的期许的。

尝试接受、尝试宽容。

友情的世界里,我总是认为好朋友就应该把对方放在我的心尖上。我为她着想,她为我着想
然而这世上不是你付出多少,就得到多少的公平呢?
不是这世界现实,而是感情本来就是无法衡量的东西啊。
对方认为她付出的,有时不是你想要的。
所以我开始觉得难受,觉得为什么对方要这么来对我。
然而不是对方不在乎你,只不过是你们待人事物的方式不一样。
爱一个朋友,在乎得太多,大家都累。
这世上没有人的想法可以完全一样的,你想的和对方想的不一致
但怎么可以因为这样就否定对方的一切呢?
尝试体谅、尝试理解。

以前读书读不好的时候 总是会崩溃 嚎啕大哭 脆弱得像个孩子
现在无法理解课文的时候 开始会颓废 沉默无言 安静得像个哑巴
读书了这么多年 这是我第一次 把读书当成我的责任
以往读书,都是得过且过,没有把读书当成是我的一种责任,一种肩上应背负的担当。
以往的我都把读书当成是一种娱乐,闲暇之余的爱好
慢慢地读书的形式转变了 应该是心灵的成长使我想法变了
早在很久之前 我就应该认真对待学业的 现在起步 希望不会太迟吧
只是很多坏习惯还是改不了 习惯温习的时候玩平板电脑
我习惯性地把我的缺点掩盖在我的天分上
其实这世上没有东西是靠天分的,更多的是99%的努力。
尝试积极、尝试坚强。

我是一个如此幸福的孩子 :)
十七岁的我,要不一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