My story, my life and my love. ♥ thanks for dropping by :) { Follow | Dashboard }

Thursday, February 19, 2015

平淡了。

毕业至今 我也开始工作了
没有了以前凡事皆要人陪伴的想法 工作一个人找 委屈一个人受
不是孤独 不是寂寞 只是 一个人 过着习惯了 日子平淡了

我的心思亦愈复杂
甚至有时候我也不知道自己在想什么
笑容比以前多了 真心的成分很多
然而我不知道是因为快乐地笑 还是想让自己快乐地笑

如今 真的感觉自己越来越远了
心情越来越沉重
看着自己从2010年至今的日记本
稚嫩的字形 轻快的语气 童话般的想法
以及对未来那股 美好的憧憬 
原来我曾经很快乐
拥有着那么一份最简单朴实的美好
是什么时候开始失去了呢

以前总觉得自己太卑微 太软弱
出了点事总是找别人倾诉
那时的自己 心底会期盼别人给的那么一份关心
那么一份爱护 那时候的我 或许需要吧。
慢慢地 看着别人忙碌的困难 知晓别人困扰的心思
再领悟到 无论世上有多少人 能依赖的 能相信的 只有自己
我心亦淡 难过时没了上微信脸书的大肆宣泄
那股任由自己的悲伤肆意流露于人前的疯劲没了
任由自己在黑暗里荡漾 沉默 然后再独自站起来

看着以前的自己 一步一步走来 得到了不少
然而失去了更多 那一份心情轻快的感觉
我多久不曾拥有了
偶尔也会想要让自己不要那么沉重 不要那么平淡
想学会怎么去在乎 想学会怎么去靠近 想学会怎么去
掌控






可是




离开我的 都是我在乎的
让我难过的 都是我用心接近的
我失去的  都是我曾经牢牢地掌控在手中的

慢慢地我就任由我的那抹轻狂 随着年华远去
沉积在心底 当作是人生的一场曾拥有过的遗憾
时光荏苒 轻狂不再

我十八岁 然而却任由我心变得苍茫


漫漫人生 何时盛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