My story, my life and my love. ♥ thanks for dropping by :) { Follow | Dashboard }

Sunday, April 26, 2015

岁月安好,静态随意。

现在是夜晚十一时二十三分,我起笔。


十九号终于从繁忙的工作岗位退了下来,如今日子过得不疾不徐。
放慢生活的作息,不用再过着早出晚归的生活
没有闹钟的日子 是挺好的这日子过得很缓慢
再也不用撑着疲惫不已的身躯回家 再撑着无味的灵魂隔天上班
尽管每个月尾能够如愿拿到一笔薪水
可是比起我所付出的 我还是觉得稍有不满
时间对我来说很珍贵。

这份工作可以说是人生第一份正式踏入社会的工作吧
尽管人心还没那么复杂 没有硝烟弥漫
但我还是学习了很多对未来有用的事情。
然而对这里的每一个人 我没有放太多的感情
来匆匆 去也匆匆 我知道我们都会是彼此的过客
亦没有人能让我想要永久走下去
或许相处时间太短,了解得不够深入,心扉依旧胆怯
我仅仅路过。

不知何时开始 心境心态不断在转变
没有以前的遇事不顺发脾气 慢慢地习惯收于心止于心
只是偶尔那么一刻 我会喘不过气 情绪会倾斜
我依旧觉得自己的伤口还是自己治愈来得好
亦不想让任何人来介入我自己的世界
除了我那么一个的知己 是啊 很庆幸
迷茫悲伤的路上,我依旧有那么一个人的陪伴
我没有孤单。

以前觉得自己没有朋友,现在觉得有了那么一个就很足够。

我们的性格不是最适合的 甚至彼此都在未不同的人事物坚持
然而我相信我们都为了这段感情做出了最大的用心
有时候意见分歧 想法不一 会吵架 会有不合 可是那股用心的维护
原来足以强悍到保住一段友情 让它不受时间和距离的腐蚀

有了她 我才明白 原来只要那股想继续的心情还在 足以无惧

近来也陆陆续续发生了很多事让我稍微明白了感情
你无法叫醒一个装睡的人 你无法感动一个你不爱的人
一个人 怎么努力 怎么对你好 你怎么努力去对他好
有些感觉 那股心跳 你怎么用心还是找不到 得不到
久而久之 你放任你自己 让它骄纵 让它任性
让它随着感觉去找自己最想要的
错了跌倒了碰钉了 别害怕 因为还没找到自己最想要的
还有两年我就二十岁 没多少日子可以轻狂
时光荏苒 人生岂得常年少?

以前一遇到不符合自己想法的时候 我会为自己的想法捍卫
让别人接受自己想法的那股劣性改也改不掉
如今才发现 把想法植入别人的想法里是最不应该做的事
每个人有自己的立场 有自己的逻辑思维 怎么去想你 怎么去定位你
全是你在他们眼里所作所为反映出来的概念
懂你的人会明白真正的你 关心你的人会体谅不一样的你
不曾用心了解你的 永远不会理解你一举一动的用意
对你有偏见的 看待你永远带着批判的角度

懂你的人 永远都不需要解释 用心做到最好 就好。

上天其实对我很好 很多事情我默默地都发现其实
我很幸运比别人的路走得简单多了
只是情绪的控制能力我还是比较差 人 谁没有弱处呢
过往的不堪 放纵 轻浮 我会学习慢慢放开
因为如今我真的很感谢我所拥有的一切
足以长伴的知音 稳定的开始 嗯 相处十多年的家人





现在没以前那么爱打扮 出街也少出 不用烦恼要穿什么衣
邋邋遢遢 就爱窝在家
谁没有疯狂的曾经 谁没有沉静的时候
活着了 一分一秒都值得被珍惜
或许现在我依旧沉浸在悲伤里 然而如今的每一分每一秒
对未来的我依旧是一份记忆 我分割不掉
然而我坚信 未来的我 一定会做出最好的自己
尽管现在我如此不堪 然而我知道我最后一定会站起来
嗯,以后我会变得更好。

我只是需要时间。