My story, my life and my love. ♥ thanks for dropping by :) { Follow | Dashboard }

Sunday, November 29, 2015

最卑贱 不过于我的感情

考完了第一学期的中六政府考试 又来到了一年一度的年终假期
假期很開心 但是也有點無聊 有種恍然不適的蒼茫

我讨厌这样。

世事变化多端  可恨的是在这之下我竟无力反抗
人心 自古以来是最难掌握的东西
这段友谊 我以为可以走很久 甚至想象了以后共同的大学生活
以为无论是职场变迁 成家立业 我们还是会一直那么好
我以为。

世上从来没有东西是不会改变的

从小而来的家庭问题对你来说的确很不公平
你孤单 你无助 你惊慌。
你武装自己 以为自己撑得起一片天 内在确是空的
你身上的刺 你的硬气 伤害了我多少次
我是个如此惧怕受伤的人 可是因为是你 所以我一直都在

曾经坚信不会改变的友谊 原来要改变只需一瞬间
我不甘心的是 几年的感情 几乎每日每夜的陪伴
竟比不过一个多月的相处 甚至是你心跳迅速跳动的一瞬间

漠然以对 敷衍了事
如今在你心里 我算什么呢。

我敏感 我纤细 我悲观 我多愁善感
我知道没有人能够完完全全照顾到我的情绪
所以任何的难受 我都是自己啃 自己消化
因为我知道别人只会觉得我无理取闹 只会觉得我的伤痛都是无谓

可是不是 每一次的伤害 我最后都能痊愈
我在别人伤害你之前给你打了一记强心针
然而 在我被你伤害了 我努力前进多一次的时候
你却忍心 狠狠地再伤害我一次

这段友谊 我自问付出了我百分百的真心
尽管我有很多时候做得不好 然而无论何时 我都一直陪伴在你身边

不曾离开过


你总是说我付出后在意回报 朋友说计较的不是真心朋友
然而在你面对困难的时候 我陪着你的时候 我毫无怨言
你如今既然选择别人 那么如果对方能对你比我对你更好
毕竟我的一百分可能只是别人的五十分
别人的一百分在你心底 却会是我的两百分
那么恭喜 你做对了选择。

最卑贱 不过感情 最凉不过人心
起码 我尽力
你失去的是 用尽真心对待你的人
如今 我只是不甘心
在每一段友谊里 我 到最后都是那么卑微

2015年十一月二十六日 是最后一则故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