My story, my life and my love. ♥ thanks for dropping by :) { Follow | Dashboard }

Sunday, September 4, 2011

我沒有很難侍候 , 只是有我自己的原則 (◡‿◡✿)

我可以很簡單 也可以很勇敢 . ;)





你不喜歡我這樣的想法和價值觀 , 你那可以直接按 Ctrl 和 W 離開 。
如果你喜歡我這樣率直的想法 , 歡迎你 Keep On Reading :D






我沒有很驕傲 、和你們所謂的 Lansi , 我只是有我自己的原則和自己的性格 。

我沒有很隨便 ,我不喜歡那些陌生人跑來跟我說聲Hi , 我也不會主動跟他們攀談 。

因為我覺得 , 我有資格去過濾我要聊天的對象 。






如果你有事來找我 , 我不介意 ; 但是你有事沒事都來找我聊天 , 而我又不是和你很熟 , 我想不透為何我要和你繼續聊天下去 ? 我從來不做無意義的事情 ;)






我有我的原則 , 我不是那種你一追我就接受的那種女生 ;

我不是那種你一約我我就可以和你出街的女生 ,

如果要以出街來當作朋友的前提 , 那這樣的朋友我不屑要 :)






每次那些人在面書聊天室找我聊天 , 我復了幾次就不想复 ,

第一 ` 你又不是很出名 、厲害 , 為何我要賠個面子跟你聊天 ?

第二 ` 我和你也不是很熟 , 和你有什麼好聊 ? ╮(╯﹏╰)╭

第三 ` 我對你又沒有什麼想和你聊天的動機 , 幹嘛我要和你繼續聊下去呢 ? ~( ̄3 ̄)~

雖然以上的原因是很傷人的心 , 但無法否認這都是面書的現實不是麼 ?







你看到那些很樣衰的人來加你 , 你會很想通過麼 ?

你看到那些很出名 、很帥的男生/女生來加你 , 你敢說你不會心底暗爽一下 ?

你會不會也好 , 但我會 ` 我就是那樣勢利眼的女孩子 :)

我看到很樣衰或者沒有放照片的人在面書找我聊天 , 我不會很想回复 .

我看到不很帥或者很 " 有料 " 的人來跟我聊天 , 我會暗爽 xD

回复人家也會回復得很爽快 :D





我就是這樣的想法 ; 你不喜歡我這樣的想法那是你的事情 ,

還有那些人也請別無謂地對號入座 , 當然 ` 你要發瘋也是你的事 :)

http://i214.photobucket.com/albums/cc105/24168/egobox/vf/pixels/dividers/51.gif