My story, my life and my love. ♥ thanks for dropping by :) { Follow | Dashboard }

Tuesday, September 13, 2011

最近 ? 我很好 ( づ =3 = ) づ ! ♡




Hey Yo ! 我來更新啦 :D

好久不見呢 (¯﹃¯)










昨天是中秋節 , 遲來的一句 : 祝大家中秋節快樂 ! (:

只不過我並不怎麼喜歡中秋節 。

中秋節並沒有什麼值得我留戀的地方 , 很多都是糟透了的回憶











我在期待着PMR快點過完

原因是什麼嗎 ?

因為 ............ 我在等待着 。

什麼 ?

不告訴你 :P










我告訴你 : 我不會輕易地對你說那三個字 。

因為我要讓你自己發覺 。

我就是這樣奇怪 , 啊哈哈哈哈哈 :D










謝謝你對我那麼好啦 , 只是我暫時還不確定我的心啦 =3=


你真的真的是一個好好好好的男人啦 。


只是我這個壞女生好像配不起你 ? ╮(╯﹏╰)╭


啊哈哈哈哈哈哈哈 , 可能我只是一堆 ------ 垃圾 ? :)










( 此女嚴重屬於瘋狂狀態 、嚴禁靠近 :P )








http://i214.photobucket.com/albums/cc105/24168/egobox/vf/pixels/dividers/51.gif

其實 、如果可以真心 , 誰不想談一場轟轟烈烈的戀愛 。

只是男孩們冷淡的語氣 、諷刺的華語 , 如一把刀刺入女孩心臟裡 。

剛開始女孩兒很不習慣 、 很痛苦 、很辛苦 。

但為了男孩 , 始終還是拼命忍下去 , 以為有朝一日男孩會親手替她出去她心中的那把刀 , 以為 ..... 她的痛有一天會沒有的 。

到了最後 , 男孩沒有替自己除去了那把刀 。

反之 , 他跳進了替別的女孩兒灌輸愛戀的緋聞中 , 當著一切謎團解開 , 女孩淚了 ` 也累了 。

她親手替自己結束了生命 , 她一生的真心 、 換來了一輩子的淚水 ` 心疼 。

下一世投胎了之後 , 她不再擁有所謂的 『 真心 』 。

她開始不再珍惜愛情 , 不再愛人 。










現實中的女孩子 , 也不是因為傷多了就變得不再對愛情有信心了嗎 ?

也就是你們所謂的 " Play Girl " 。

但 PG 沒有錯 , 那些 Flowerheart 也沒有錯 , Play Boy 也都沒有錯 。

一切 ............. 或許只是天意弄人 。

或許有些人注定得不到屬於自己的另一半 :)



End By Muryi An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