My story, my life and my love. ♥ thanks for dropping by :) { Follow | Dashboard }

Friday, September 30, 2011

久违的一次更新。(┬_┬)

The 3th and last post in September. :)

终于成功戒了电脑 , 几乎两个星期没上面书噜 -3-

不过还是有用手机上一下下啦 :P

还有两个星期就要考试了 , 读书读书 !! :D








Sejarah
GeografiKH



我的克星 TT

我一定要KO你们的啊 =3=









近来我都很少理面书囖 , 考完试过后我会通过你们哒啦。:)

面子书加我的朋友。:*

还有我涂鸦墙可爱的留言啊。~~


End By Muryi Ann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