My story, my life and my love. ♥ thanks for dropping by :) { Follow | Dashboard }

Monday, December 19, 2011

♥ 我相信 我會快樂的


我的孤寂 我的寂寞 , 沒人懂 。









你們只會自以為是 .. 一廂情願地以為我夠獨立 , 以為我是個不容易哭泣的孩子。
其實我沒有你們想像中的那麼堅強。


- Skip -


假期很多朋友都去旅行 不過我沒有 沒那個閒致
Ps . 加上我也沒錢 ╮( ̄▽ ̄)╭










買了很多化妝品 下定決心要好好學習化妝了
要把自己變漂亮 才是做女人的最大快樂不是麽 ? :D
要開始照顧膚質 強扭的瓜不甜
平時不照顧好 你放再多的洗禮暗爽也只是金玉其外、敗絮其中而已。
我不要我的臉是從很多化學成分之下形成的 づ ̄ 3 ̄)づ









我會活得快樂的 , 加油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