My story, my life and my love. ♥ thanks for dropping by :) { Follow | Dashboard }

Wednesday, December 28, 2011

♥ New Beginning

遲來的一句 : 冬至快樂 + 聖誕節快樂 !





Soon I had started to learn make up this few days.




一開始覺得好難畫 , 尤其是那個眼線  ..





後來才知道是因為我買的那支眼線筆畫不出的關係 ╮(╯﹏╰)╭





靠 !! Cosway 的化妝品是不行的囖 , 我姐捏也買了一個唇筆也是畫不出 .








@25/12/2011


由於我的化妝品實在是太爛、我就直接過去Parade的女人天堂 SaSa 那邊買囖 .




在那邊買了一個韓國的眼線筆 , 在那邊畫都覺得跟自己家裡那個失敗的差別很大料 !! =3=



後來再去Guardians , Watson 買了一些化妝品 .




其實很少罷了咯 (=  ___    =)

只是畫眼線罷了 (=  __   =)




轉眼間 , 一年又過了 ; 在部落格寫2011年要來的事情彷彿歷歷在目





啊 這一年正是我開始從不會打扮、不會服裝、不會戴Lens的村姑




開始轉變成一個開始積極去追求美麗、時尚、生活品質的女生。




從嬰兒、兒童、直到現在成為一個懂得思考、判斷錯誤的少女 ;





那是一個多麼震撼人心的銳變過程。





今年 , 我遇見了赫海之間單純細膩的愛情 (♥  .   ♥)




如果沒有遇見你們 , 我也不知道我的生活會不會出現什麼不同 .




謝謝你們給我所帶來的一切 , 你們的出現讓我體會到所謂的青春氣息 ( づ ♥3♥ )づ





I love SuperJunior although I'm not ELF.