My story, my life and my love. ♥ thanks for dropping by :) { Follow | Dashboard }

Monday, April 16, 2012

Love is blind .

放任自己很久了 部落格早已塵封許久
心底的記憶喚醒了我 嗯 、我的夢碎了....

親愛的 你知不知道?
就算失去了許多東西 我也只想要得到你
在自己的心理一次又一次地呼喚你
讓自己徹底地忘不了你

面書的聊天室一次又一次地響起
可是為什麼不是你的名字?
倘若我要找個男子交往不難
15歲這年紀也該是適合戀愛的時候了
可是為什麼只要一旦憶起你的臉我就無所適從?