My story, my life and my love. ♥ thanks for dropping by :) { Follow | Dashboard }

Saturday, June 2, 2012

Suck.

現在才發現 我已經不知道可以在這裡輸入什麼心情


想輸入的心情 卻害怕讓誰懂?


所謂的部落格 只不過是所謂的公開日記






進來心情很沉重 很乏味 很無奈


我迷惑前方我要迎接的挑戰還有什麼


卻忘了自己曾經勇敢勝利的戰鬥


我很努力地想要把你寄託在我內心深處連我也不知道的範圍


卻領悟到了一個道理


不是要付出100%的努力 就會得到100%的回報


有人熬夜讀書 卻讀出了一個零雞蛋


有人為了你死 你卻如何也無法愛上他



是你的 你怎樣推也推不走 不是你的 你如何勉強也無法得到


我不明白為什麼我這麼犯賤 為什麼我要愛一個不愛自己的人



AnnMo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