My story, my life and my love. ♥ thanks for dropping by :) { Follow | Dashboard }

Sunday, September 9, 2012

被寂寞疼愛 也是種幸福


不要問我為什麼流淚
一切只不過自尊心在作祟
你怎麼捨得讓我的心破碎
眼睜睜地看我如此頹廢 ... 


親愛的 我想你了 你知道嗎 ?
多麼想在我難過的時候 還可以靠在你的肩旁
即使世界塌了都沒關係
只要有你成為我的避風港
那是我一生最大的眷戀

可是我知道一切都是impossible
我也沒有什麼好大的壯志讓它變成possible


我知道我的喜歡對你來說是一種負擔...
對你所帶來的一切困擾 我很抱歉
但我卻從來都不覺得我做錯了什麼
你只需要把我當透明
不要給多我一個眼神 不要給多我一絲希望
而你確實也做到了

我否認我已經忘了你
你只需要在那裡默默地讓我喜歡就夠了
我也沒資格要求些什麼
有些事情 我不說 有常識的 都懂的

------

請勿怪罪我偶爾的悲傷
有時候 那些負面情緒如同影片般一起浮上心頭
催動我的淚水
我控制不住


我不知道我自己究竟是不是個有理想的人
我不像我姐姐 了解國家大事
有勇氣表達出意見
我不像三歲的小孩子
面對自己的糖果 能夠如此地有勇氣掠奪

我能夠準確地表達出朋友感情問題上的答案
修復朋友的感情  讓朋友因自己的一席話感到流淚
可以做出讓朋友捧腹大笑的舉動

可是為什麼 我卻無法喚走自己的悲傷呢 ?
無論看什麼喜劇 始終還是笑不出呢 ?
即使看到自己最愛最愛的Super Junior
看著看著卻會流淚呢 ?

我真的很討厭淚水
淚水在我眼中標記着懦弱、徬徨的表現
我不喜歡這樣的自己
我習慣了笑着 開心着 無憂無慮的自己
我討厭太多太多的負面情緒
我想做一個總是微笑的人 :)

感情實在是一門毒藥
讓人肝腸純斷卻不得不為其拋心掏肺 ...
一碰就注定了悲傷的結局

這種毒 總會讓人情不自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