My story, my life and my love. ♥ thanks for dropping by :) { Follow | Dashboard }

Thursday, November 15, 2012

祝我生日快樂 ♥


部落格 好久不見了 我生日也過了幾天
終於捨得滾過來 好好地看一看我這塵封已久的小天地
看回去以前的文章 突然間有一種感悟
我真的變了 以前的文章無論是文筆 語法也好 總透露出一點稚氣
看得出這是一個思想還未成熟的黃毛少女所寫的日記
再看回比較近時間的 才發現我這人變得很多愁善感
我的日記段落之間都是透露著哀戚的氣息
看著看著 我的眼淚也流了出來

我為了在我生命中舉足輕重的男生 付出了太多時間
也流了太多眼淚 可恨的是 我在那男生的心中始終扮演着沒有多大的角色
他應該是有心想要讓我知道他對我根本沒有意思吧
今年的生日 我依舊患有意思想法 希望我牆壁上的留言有你
我生日很多人都有來留言 紅的也有不紅的也有 為何偏偏沒有你
是你的故意逃避 還是你的無心留意 這也都證明了一件事
放棄你是我最明智的選擇 =)

其實在這麼長久的時間裡 我相信我也在一步一步地放下你了
沒有放不下的感情 只有不願釋然的心情 我的心開始願意容納了未來的另外一個人
或許這男生比不上你帶給我的悸動 可是他帶給我比你更多的叫作 安全感
沒有多快的心跳 沒有多激動的情緒 唯有的 是那份平靜愉快的心情 :) 



我一生中有幾次的追求都因你而錯過 這一次 可以讓我敞開心扉一回嗎 ? ...


今年的生日 沒有多特別的慶祝方法 甚至沒有傳統的生日蛋糕
純粹跟朋友出去慶祝 唱歌吃飯而已 但對我來說已經很滿足
難得的是 我親愛的趕羚羊黃舒寧也願意陪我一同渡過
黃鼠狼的樣子 還真是欠揍得很 :P



平時的我們 常常上線上到半夜 我emo 你也陪着我一起emo 一起流淚
一起開心的朋友我很多 可是一起難過的朋友 寥寥無幾
真正值得珍惜的朋友不是在你歡樂的時候出現 而是懂你真正的難過
黃舒寧 你是其中一個對我來說不可多得的朋友
感寫我生命中有你的出現 讓我不再一個人孤單地難受

親愛的 如果有一天你也難過了 不要忘了遠處有我 讓我們一起難受
記得告訴我 讓我好像你在我難過時候那樣 一起上線上到半夜
不要一個人在那邊emo 有我 請你記得 那時候 一定要有我 知道嗎 ? :))

聽到你在我生日生病了 第一反應真的蠻擔心的
不過我知道你一向來強悍得很 一定沒事 :PPP



親愛的寶貝 若在那麼多朋友當中 我最害怕吵架的就是你
我們可以說是根本沒吵架過 因此我才害怕 當我們有一天真的吵架了就再也挽不回了
如遭有一天我們真的吵了很嚴重的架 請你一定記得這一點 你絕對絕對
要在我認錯的時候原諒我 不然我會很可憐的 嗚嗚 (๑•́ ₃ •̀๑)

我是人 我也會有脾氣 也會不開心 也會鑽牛角尖
如果我不開心 請你諒解 你一定要在我不開心的時候讓我發洩
打你也好 揍你也好 o0o你也好 都是我發洩的一種管道 你要諒解哦!A_____A


坦白說 如果這次生日有你幫我慶祝也許會美滿許多 ....
我摯愛的朋友 HSY TCN CSY YJY LST WYC ♥ 知道的人不要說出去 :P

最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