My story, my life and my love. ♥ thanks for dropping by :) { Follow | Dashboard }

Friday, February 1, 2013

無法承受的心情


時間不知不覺地流逝 轉眼間二月了
課業也比較跟得上 那些衰樣也開始顯示出來了 ;p
一如既往 我過得不是很好 也不是很不好
生活中常常有很多很多很小的事情
都會讓我傷心、氣憤到哭出來
我也不懂為什麼我會這樣
或許平時的生活早已積累了太多壓力
而這些小事成為我發洩的其中一個管道

以前常常深夜不睡
一篇又一篇地聽著同一首歌 同樣悲傷的旋律
對着電腦像個瘋子一般地哭
你或許會說我很瘋 但很多女孩子都一樣
只是因為那歌的某一歌詞引起了心底負面情緒的共鳴

只是同樣的情景 現在早已沒那個機會
我要上學 我要補習 我要回報館 我還有我的課外活動
忙碌的形成早已經奪取了我流淚的時間
我也早已沒多餘的時間去想那些往往讓我一想就心酸的事請
眾多的行程當中 我還要抽取一些時間給我的功課

曾經有把他當成很好的朋友 往往在認識另一個朋友的時候就漸漸疏遠
還是男女之間向來都不可能永遠真正的友情?
我不介意別人怎麼說我 我就是有許多很要好的男生朋友又怎樣
在你們面前 我可以瘋 可以鬧 可以霸道
這只不過是因為在你們的面前 我不需要保留..
為什麼就是沒人懂我?還是是我性格真的有問題 男女也好
每次朋友面對困難的時候 我總是莽撞不顧後果地去幫忙
每次到我發生難題的時候 我才發現真正願意幫我的沒多少個
這種心情真的很糟糕 還是我應該看開一點?
各人自掃門前雪 莫管他人瓦上霜
這就是好友、姐妹之間所存在的處世態度?

無論怎麼努力也好 始終還是無法跟上你們的腳步
始終還是把我當一個外人
還是這世界本來就是這樣的 我應該去習慣嗎?

常常有人說曖昧是最美好的時刻
我反而對之不以為然
對我來說 最美好的時刻反而是一個人的時候
曖昧你沒資格對他問三問四
你不是他的誰 他遲回复你你沒資格問他原因
或許他寂寞才找你 或許他沒人陪才找你 這有什麼好?
幾年以來 真正談過的戀愛也不懂算不算有過一次
不是我喜歡的不喜歡我 就是喜歡我的我不喜歡

當初愛到要生要死又怎樣 也不是還可以有另外一個
當初愛到生死相隨 分手了以後也只不過是陌生人
愛 只是那麼一瞬間的心動 或許以後會結婚生子
但剩下來的唉越來越少 責任越來越多 不是嗎?

我不會那麼笨 有一頭衝進去
反而遭到對方一番玩弄 這次我會變聰明
我不是沒有誰就不行的。:)
想要看清事實 就需要一些疼痛