My story, my life and my love. ♥ thanks for dropping by :) { Follow | Dashboard }

Sunday, January 13, 2013

十六歲


十六歲的我 會是什麼樣?

2013年 我也終於邁入了十六歲的高中群
話說十六歲的生活和十五歲的生活真的一百個不一樣
在學習方面 也開始積極了許多
去年即使有PMR 我也只是用着得過且過的方式
直到考試前三個月我才開始努力
可是這樣的學習態度 到了中四等於在自找死路
考試的format完全不一樣 以前可以隨便選一個答案
現在不行 要寫 essay 要背熟完所有資料
每天都在補習 補習後還得走路搭巴士回家
雖然是挺累的 但是我開始愛上這種感覺

其實把學習當成一種遊戲 只要玩得快樂就值得了 =)
我嘗試別把學習的目的圍繞在考試拿A的目的
其實那個滋味............ 真的挺不錯的

十六歲這個年紀 本身就是學習的道路
在這個學校已經十年了 剩餘的這兩年我要狠狠地過
兩年後我再也不會有這個機會再好像現在這樣了
我要將我這兩年學習道路上的事情 無論是快樂還是難過的
都用心記起來 著將是我一生之中最寶貴的一段時間了 ♥

至於別的事情 我已經不再想了 就順其自然吧
有緣分地 到最後始終會在一起...
如果我遇到我喜歡的 我會緊緊把握住
如果找不到喜歡的 即使到畢業也依舊單身我也會快樂
沒必要為了拍拖而拍拖 這不是我的tone  (*¯︶¯*)
不愛我的人不值得我的好 我不愛的人也不應該對我好

就這樣。在這一年裡我走我應該走的路
過我應該過的生活